当前位置:

隆回一中扎实推进学生疫苗接种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齐政 编辑:陈红 2021-08-11 17:57:31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齐政)自启动15—17岁学生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以来,截至8月11日上午,隆回一中15-17岁学生疫苗接种率已经完成95%以上,教职员工的疫苗接种率完成100%。

据悉,该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根据上级部门统一部署,制定《隆回一中疫情防控工作考核评价方案》,在组织开展学生疫苗接种方面,学校要求各行政干部必须联系、督促和协助其所蹲点班级的班主任,由班主任每天向蹲点行政干部报告班级学生的接种情况,再由教务处汇总后每天分年级公布学生疫苗接种排前五名和最后五名的班级,以此全力推进此项工作的实施落实,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疫苗接种任务。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齐政

编辑:陈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