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庙镇:全力推进疫苗接种 共筑全民免疫屏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子馨 孙海腾 编辑:喻无瑕 2021-08-11 10:22:16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袁子馨 孙海腾)截至8月9日,南岳庙镇已完成疫苗接种24945人,第一针次接种覆盖率达70.88%。

为尽快建立群体免疫屏障,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南岳庙镇认真压实主体责任,确保新冠疫苗应接尽接。

一是在组织实施上下功夫,确保统筹推进到位。该镇通过“一揽子”部署任务、“一盘棋”统筹推进,对各村(社区)疫苗接种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动员,掌握工作主动权,严格工作要求,细化工作举措。

二是在宣传动员上下功夫,营造全民参与氛围。该镇依托工作微信群、朋友圈、电子屏、村村响广播、发放宣传册及出动宣传车等方式,广泛开展线上线下宣传;镇村党员干部带头进行疫苗接种,并成立接送年老、行动不便人员专车服务队13支,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三是在精准摸排上下功夫,确保实现应接尽接。为了做到底子清、情况明,有的放矢开展工作,该镇进行全面摸底排查,确保信息核查到位;精准过筛施策,确保不漏一户一人。

四是在督导考核上下功夫,确保工作落实到位。该镇高效组织督导队伍,并科学制定考核制度,对全镇疫苗接种情况进行“再精细摸底、再有效督促”。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子馨 孙海腾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8/11/97681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