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韶辉主持召开隆回县机关企事业单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疫苗接种推进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乾波 刘江 编辑:喻无瑕 2021-08-10 16:27:35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肖乾波 实习记者 刘江)8月9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杨韶辉在隆回县机关企事业单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疫苗接种推进会上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党员干部要带头接种新冠疫苗,做到应接尽接、应接必接、应接快接,全面完成疫苗接种工作任务。县领导陆海涛、李翠婷、刘琴等出席。

会上,副县长提名人选、县政府办副主任刘琴通报了隆回县机关企事业单位当前疫苗接种工作进度,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有关文件精神;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主任陆海涛对疫情防控及疫苗接种工作进行了纪律强调。

杨韶辉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各机关企事业单位要切实在思想上、行动上、措施上高度重视疫苗接种工作。各机关单位要严格落实文件要求和县纪委提出的十条严禁,党员领导干部要主动带头,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疫苗接种任务。各单位、各乡镇(街道)要摸清本行业、本辖区的常住人员底数,摸排好车站、高铁站、菜市场等流动人员底数,扎实做好宣传和思想发动,务实措施、压实责任,确保疫苗接种“五个清零”全面落地,做到村组清零、小区清零、机关企事业单位清零、行业部门管辖范围清零和街道清零,做到安全有序筑牢人群免疫屏障。同时,要统筹抓好重点工作,全力加快项目建设。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乾波 刘江

编辑:喻无瑕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8/10/97657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