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传达贯彻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疫苗接种推进会议精神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之健 编辑:陈红 2021-08-10 15:38:02
 
—分享—

544e87b3a9ae6cd624d4d53b353e0bd.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肖之健)8月10日上午,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干部职工会议,集中学习传达贯彻市、县近期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和8月9日下午全县机关企事业单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疫苗接种推进会议精神。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戴琛同志主持。

会议要求,在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日益严峻的情况下,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严守工作纪律,强化作风建设。要严格落实市、县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抓好政务服务大厅出入人员管控,做好12345政府热线防控政策咨询回应。要充分利用电子显示屏、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等平台推进相关政策的宣传,同时发动家属带头接种新冠疫苗,真正做到应接尽接、应接必接、应接快接。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之健

编辑:陈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