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天保卫战】隆回:“三到位”强化建筑工地扬尘污染治理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邵向阳 刘阳 编辑:喻无瑕 2021-08-09 17:25:28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邵向阳 刘阳)8月9日,隆回县蓝天保卫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执法组一行对隆回县城周边建筑工地扬尘污染防治和执法情况进行专项检查。

当天,执法组一行随机抽查了县城周边5个建筑工地,对车辆冲洗、裸土覆盖、喷淋降尘等措施落实情况进行检查,并就相关职能部门对建筑工地落实“六个百分百”的监督执法情况进行调查了解。检查组对检查中发现的部分施工工地物料堆放未完全覆盖、工地喷淋降尘设施未正常运行等问题,现场向相关职能部门进行交办,要求职能部门从严开展执法,立即对相关问题进行查处,并督促施工单位认真整改到位。

据悉,自8月份以来,隆回县蓝天办不断强化巡查工作,坚持每天对县城建筑工地、主要道路、县城周边涉气工业企业开展随机巡查,对巡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交办查处,并跟踪督办,确保涉蓝天保卫战违法问题及时查处到位、蓝天保卫战高压态势层层传导到位、大气环境污染源切实监管到位,努力提升全县空气环境质量,助力打赢蓝天保卫战。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邵向阳 刘阳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8/09/97619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