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西洋江镇依法大力整治违建乱占行为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娟平 编辑:喻无瑕 2021-08-09 15:26:42
 
—分享—

整治现场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娟平)8月7日,西洋江镇执法大队在接到群众举报并核实情况后,立即组织全体人员迅速行动、铁面执法、铁拳整治,以零容忍态度对该镇米家村12组乱搭乱建、乱种乱栽乱养行为进行大力整治和清理。

据悉,该镇米家村12组部分村民无视相关规定,占用该村集体土地乱搭乱建,用于养殖家禽、种植农作物等,不仅严重扰乱农村建设、规划秩序,还对环保造成一定影响。

行动现场,整治组出动挖机、垃圾清运车若干,将乱搭乱建的7个建筑物、违法占地的30余户农作物全部拆除清理。

据该镇相关负责人介绍,镇执法大队下一步将坚持“早发现、早制止、早拆除”的原则,将对全镇违法用地行为严格管控、严格监管、严肃追责,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点、不留隐患,切实将违法问题消除在萌芽状态,保障城乡规划有序发展。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娟平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8/09/97609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