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代林到小沙江镇调研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推进情况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匡雅洁 编辑:杨汝舒 2021-08-09 09:55:15
 
—分享—

f8a53b526e2445e13cba1041793a327.jpg

1ec164a8396e15a44a6d80c418b835c.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匡雅洁)8月8日下午,隆回县委常委陈代林到小沙江镇调研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推进情况。小沙江镇党委书记周勇参加调研。

陈代林首先来到小沙江镇卫生院实地查看了该院疫苗接种登记区、接种区、留观室等运行情况,随后来到黄湾村走访入户调研群众新冠疫苗接种情况,为大家释疑解惑,普及接种知识,并与相关负责人就目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协调。

陈代林强调,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疫苗接种工作的重要性,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不遗余力、不折不扣、精准精确做好疫苗接种工作,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匡雅洁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8/09/97594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