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住建局(人防办)召开三季度安全生产形势分析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新华 肖洪国 编辑:杨汝舒 2021-08-09 08:44:39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808172648.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新华 肖洪国)8月8日上午,隆回县住建局(人防办)组织召开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形势分析会,局班子成员、相关股室和局属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安委会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及《湖南省安委会关于印发<毛伟明同志在省安委会2021年第二次全体成员会议上的讲话>》的通知,通报了近期发生的安全事故。各相关职能股室和二级机构负责人对近期分管建设领域的安全形势进行了发言。

会议要求,各级要切实履职尽责,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局建工、城建、消防、住保、物业等相关股室要按照各自的职责要求,加大执法监管力度,夯实安全基础;县自来水公司要做好夏季高温季节供水保障,确保取水头部、水源保护区巡查监管制度落实到位,每天按要求加强水质监测,确保供水安全;县安质站要进一步加强建筑工地安全检查,针对当前高温天气督促各工地制定相应的安全防范措施,坚决遏制因监管不力引发安全事故。

会议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严峻,各级要切实从思想上提高认识,全面加强住建系统疫情防控,把疫情防控工作与安全生产工作结合起来,从严、从快、从紧、从实、从细抓好各个环节的落实,要采取一切有力措施,层层设防,层层把关,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为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新华 肖洪国

编辑:杨汝舒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8/09/97587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