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商务局处理一起恶意冲卡阻碍疫情防控事件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鹏 编辑:喻无瑕 2021-08-08 15:47:51
 
—分享—

111_副本_副本.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肖鹏)8月8日上午9时,在县商务局值守的步步升九龙广场店,一名男子在进入商场疫情防控点时,拒不配合体温测量,也不出示健康码。在场的商务局工作人员对其耐心进行疫情防控政策宣讲被无视,该男子恶意冲卡,造成工作人员及保安不同程度的皮外伤。随后,警察赶到现场并将该男子控制带离,等待进一步处理。

疫情防控是每一位公民应尽的责任,县商务局呼吁市民,进入超市、商场、农贸市场等疫情防控点时,请积极配合测量体温,主动出示健康码、行程码。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鹏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8/08/97570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