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军主持召开会议 部署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权 2021-08-07 16:37:34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陈海珍)8月6日下午,县委书记刘军主持召开会议,传达8月6日上午邵阳市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会、全市环境污染攻坚战推进会会议精神,并对全县疫情防控、疫苗接种、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安全生产、学生防溺水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部署调度。

县领导杨韶辉、曾梅林、邓印强、刘梦林、陆海涛、陈代林、杨方且、阳敏、李翠婷、张胤、申智军、杨喜国、丁加阳、贺海飞、刘琴等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县疫苗接种情况,听取了关于疫情防控、疫苗接种、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在疫情防控、疫苗接种工作方面,刘军要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要认真分析形势,精准统计18岁以上接种比例等各类相关数据,及时通报疫苗接种情况。要建立数据系统,逐乡镇、街道检查,加大考核力度,杜绝弄虚作假,对弄虚作假的启动问责。疫情防控各项管控措施要落实到位,要强班子、强作风,加强对重点场所的管控。在推动疫苗接种工作中,要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各相关部门要认真反思,理清思路,核准信息,实现精准调度;各乡镇街道一定要配合摸清相关数据信息,及时录入更新,为精准调度提供数据支撑,同时要对外出人员进行摸底,督促在外人员接种疫苗,并将相关证明汇总,综合组要对数据真实性进行抽查核实。

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刘军强调,要在思想上提高认识,各乡镇街道要组织开好会,做好研判,开展好培训,制定好工作方案,把握好时间节点;选举要风清气正,圆满胜利,做到四个“不能有”,确保选举顺利、程序合法;县领导要深入各联点乡镇街道进行换届选举指导,同时要加强对工作人员的培训;各乡镇街道要制定好应急预案,相关工作人员各司其职。要落实好“严、实、高”,即严字当头、全面从严、一严到底;真抓实干、精抓细干、埋头苦干;工作标准高、要求高。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杨韶辉指出,对于各项工作,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疫情防控工作要“严、快、紧、实、细”;在疫苗接种工作上,要强化思想认识,进一步全面摸清底子,知耻后勇,全力推进;要绷紧弦不松劲,重点环节、重点场所,全面从严,规范操作。

会议还传达了上级关于安全生产、学生防溺水工作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通报了近期交通顽瘴痼疾整治工作情况,并对养老保险待遇核查“回头看”、安全生产、学生防溺水、环保整治问题整改、禁毒、反电诈、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清三化”整治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
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