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县委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倡 编辑:喻无瑕 2021-08-07 08:49:56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倡)8月6日,共青团隆回县委员会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会,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该党支部书记饶岌代表支部做上半年工作情况报告,重点通报了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随后,全体党员严格按照组织生活会要求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深刻剖析了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并相互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准确、及时解决批评与自我批评所发现和指出的问题,要认真梳理,实现清单化管理,要将问题整改到位,将不足强化到位,不断锻炼自我,完善自我,提升自我;要认真总结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成果,支部党员要继续坚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要将学习实效转化到工作实效,以学促干,在不断的努力奋斗中实现自我价值。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倡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8/07/97540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