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总工会安排部署抗疫医务人员及一线工作者“送清凉”慰问活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嫦娥 魏超人 编辑:喻无瑕 2021-08-07 08:49:56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唐嫦娥 魏超人)8月6日下午,隆回县总工会召开抗疫医务人员及一线工作者“送清凉”慰问活动部署会。

会议指出,开展慰问活动是对抗疫人员不顾个人安危、舍小家为大家、辛勤劳动、无私奉献的褒奖,是传递党的温暖和工会组织关爱的重要方式,是落实关心关爱抗疫一线人员的一项具体举措。要切实帮助抗疫一线人员解决实际困难,对长期奋战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家庭生活上的困难,要积极排忧解难。

会议强调,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制定专门慰问活动方案,确保慰问活动取得实效。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嫦娥 魏超人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8/07/97540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