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平镇开展新冠疫情防控期间劝导活动

来源:隆回融媒体中心 作者:喻荣结 编辑:陈红 2021-08-05 17:03:57
 
—分享—

6541231452.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喻荣结)8月5日,高平镇为减少新冠疫情防控期间人群聚集,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镇疫情防控小组、执法大队、派出所、交警中队、运管所联合开展“主干道、岔路口”新冠疫情防控期间劝导活动。

现场,工作人员在主要街道出入口、岔路口设立3处卡点,并对来往群众测量体温、扫健康码、通行码进行认证,按照绿码行、黄码上报的口号认真做好登记。工作人员还向摊贩和来往群众宣传防疫知识,引导群众提高防护意识,正确佩戴口罩,避免人群聚集,加强自我防护意识。

疫情防控当下的劝导,此次活动有效提高了群众对新冠疫情危害的认识,取得良好的宣传作用,为全民防控疫情打下良好的基础。

来源:隆回融媒体中心

作者:喻荣结

编辑:陈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