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军检查指导疫苗接种和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梦娜 编辑:喻无瑕 2021-08-05 16:31:01
 
—分享—

QQ图片20210805162420.png

县委书记刘军(前排左二)率队检查指导疫苗接种和疫情防控工作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马梦娜)8月4日下午,县委书记刘军率队来到桃洪镇卫生院、县中医医院、石门卫生院、县委党校隔离点等地,检查指导疫苗接种和疫情防控工作。县委常委杨方且,副县长提名人选、县政府办副主任刘琴参加。

刘军一行首先来到桃洪镇卫生院,查看了接种环境、接种流程等。刘军要求,要对影响安全接种的细节问题立即进行整改,加强各环节的管控,规范接种流程,搞好环境卫生,更好地服务群众,保证疫苗接种安全、有序进行。

在县中医医院,刘军严格按照医院疫情防控要求,实行扫码通行,并察看了疫苗接种点各区域设置情况,要求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工作,安全高效完成接种任务。

在石门卫生院,刘军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疫苗接种情况的工作汇报后,来到留观室,询问群众接种完疫苗之后的感受。刘军指出,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全面落实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抓紧抓实抓严各个环节,有序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坚决守护好全县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刘军一行还来到县委党校隔离点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梦娜

编辑:喻无瑕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8/05/97478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