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梦林深入一线调研治超工作 看望慰问一线执法人员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中焱 编辑:喻无瑕 2021-08-05 15:19:57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805170328.jpg

县委常委、副县长提名人选刘梦林调研督导治超工作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彭中焱)8月4日下午,县委常委、副县长提名人选刘梦林到金石桥镇、六都寨镇、桃花坪街道等地执法点调研督导治超工作,看望慰问“亮剑”行动一线执法人员。县领导刘浩波、吴厚宾,县交通运输局、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等部门有关负责人参加。

刘梦林一行先后来到金石桥S322与S242交叉口、六都寨金龙温冲S242及桃花坪街道G320五里公路超限检测站三个执法点,详细了解自“亮剑”行动开展以来,各个执法点的货运车辆超限超载治理工作情况、治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看望慰问“亮剑”行动一线执法人员。

刘梦林指出,各执法点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超限超载的危害性和治超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治超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突出源头治理,加强货运源头监管,严厉打击非法改拼装车辆行为,坚决防止超限超载车辆出厂(站、场);要强化路面执法,将治超执法工作和维护辖区道路交通秩序和安全有机结合起来,紧盯重点区域和环节,把控重要时段和节点,以执法站点为依托,采取定点执法+流动巡查相结合的方式,24小时加强路面管控,让超限超载车辆无处可逃;要强化联合执法,各执法点及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密切配合、齐抓共管,为健全治超长效机制打下坚实基础;要加强安全防护,做好执法现场的安全提示,完善现场警示标识并按规定摆放齐全,确保执勤人员的人身安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中焱

编辑:喻无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