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商务局市场服务中心烈日下守好市场疫情防控大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鹏 编辑:陈红 2021-08-05 12:07:19
 
—分享—

中心市场_副本.jpg

地下商业街消杀_副本.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肖鹏)“报告,中心农贸市场疫情防控点红外体温监测仪停止工作”“报告,霞飞农贸市场疫情防控点红外体温监测仪停止工作……”8月4日,隆回县商务局后勤保障组接到县城几个农贸市场体温监测仪停止工作的报告。后勤保障组立即奔赴仓库,将预备的手动红外体温监测仪火速送往现场,有力保障情防控工作的有序进行。

连日来,隆回县气温突破38摄氏度。隆回县商务局市场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顶着烈日,对进入市场的人员进行“一测”“三查”,用嗽叭滚动播放疫情防控宣传语,督促市民配戴口罩,每天对市场内实行早、晚两次消杀。考虑到市场出入口较多,工作人员对部分出入口采取临时关闭措施。同时,该局后勤保障组还为工作人员发放饮用水及防暑药品。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鹏

编辑:陈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