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平镇组织开展全民核酸检测应急演练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喻荣结 编辑:喻无瑕 2021-08-04 16:40:15
 
—分享—

4561347.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喻荣结)8月4日上午,高平镇在三星村组织开展全民核酸检测应急演练。

本次应急演练场地设在高平镇三星村居委会广场,场地开阔、空气流通,现场合理划分出健康监测区、登记区、等候区、采集区等功能区域,均设置了清晰醒目的标识标牌。参与检测的群众佩戴口罩间隔一米以上安全距离,有序进行测温、登记,顺利完成咽拭子采样。整场演练分工明确、流程科学、操作规范、秩序井然,有效检验了高平镇新冠肺炎防控应急队伍响应能力。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喻荣结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8/04/97431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