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开展全民核酸检测应急演练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乾波 刘江 编辑:喻无瑕 2021-08-04 16:26:34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肖乾波 实习记者 刘江)8月4日,隆回县开展全民核酸检测应急演练。

在县应急局、竹叶塘社区、怡然花园小区等演练现场,真采真检核酸检测实战演练有序开展,身着防护服、戴着隔离面罩的采样人员紧张忙碌着。在工作人员引领下,居民10人一组依次进入采集区域。入口处,需进行体温测量并查验健康码。整场演练所有环节均严格按照规范流程进行操作,各组工作人员分工明确、行动迅速、密切配合。村(居)民按时参加采样检测,采样点根据有利条件,设健康监测区、临时隔离区、等候区、登记区、采集区、缓冲区。

据了解,此次演练在全县范围内设置30个采样点,每个采样点采集100人份咽拭子样本,全县共3000人份参加。检测工作由县疾控中心承担,县疾控中心将在接收样品后24小时内完成所有核酸检测与结果反馈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乾波 刘江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8/04/97429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