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召开抗旱供水工作调度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梦娜 袁立龙 陈铭 罗剑超 编辑:喻无瑕 2021-08-04 15:59:39
 
—分享—

6QJONA6~I_~]PIS~%]2Q756.png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马梦娜 袁立龙  实习记者 陈铭 通讯员 罗剑超)8月4日上午,隆回县召开抗旱供水工作调度会,副县长提名人选、县政府办副主任贺海飞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六都寨灌区管理局、县水务局、县农业农村局、县应急管理局等单位负责同志及相关乡镇分管农业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相关部门关于近期抗旱供水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措施的汇报。自8月5日开始,隆回县将从六都寨水库向下游调水,沿途灌溉六都寨、荷田、荷香桥、滩头、岩口、周旺、花门、桃花坪、北山等9个乡镇(街道)22.6万亩耕地。

贺海飞指出,此次从六都寨水库调水抗旱时间紧、任务重,相关部门、乡镇(街道)要高度重视,将此项工作与“我为群众办实事”结合起来,及时解决灌区旱情,最大限度减少旱灾损失。同时,要严明工作纪律,对擅离岗位、延误工作等渎职、失职和不作为的行为要给予组织处理和纪律处分。

会后,贺海飞一行先后来到六都寨水库、屹石水库,查看灌区渠道、护坡护堤、分水涵闸等修复情况,要求在8月5日调水之前将各项准备工作做细做实,保证灌渠渠道畅通;调水期间,相关人员要加强对灌渠渠道的巡查,确保不出现溺水等安全事故。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梦娜 袁立龙 陈铭 罗剑超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8/04/97427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