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石桥镇中心学校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督查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甫春 编辑:杨汝舒 2021-08-04 15:28:33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甫春)8月4日,隆回县金石桥镇中心学校对全镇中小学、幼儿园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督查。

督查组对各学校、幼儿园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六查”。一查是否根据上级防控工作要求,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对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二查是否切实做好教职工和学生的每日健康情况和行程监测;三查师生不前往中、高风险区,减少非必要的出行,做好防护;四查师生戴口罩、勤洗手、不扎堆、不聚集;五查暑假期间校园封闭落实情况;六查教师新冠疫苗接种情况。

督查组要求全镇中小学、幼儿园要统一思想,强化责任担当意识和警觉意识,进一步明确当前重点任务,教育师生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做到切实保障全镇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甫春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8/04/97425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