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天保卫战】南岳庙镇部署8月份蓝天保卫战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歆峰 编辑:杨汝舒 2021-08-04 15:28:32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804130809.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马歆峰)为进一步压实蓝天保卫战工作责任,改善环境空气质量,8月4日上午,隆回县南岳庙镇召开8月份蓝天保卫战工作部署会,镇驻村工作队、村(社区)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蓝天保卫战”落实作为“环境就是民生,蓝天也是幸福”的民生工程的重要意义。要持续加大宣传力度,积极通过组织现场宣传活动、宣传车巡回广播、村村响广播、发放宣传册等多种形式开展,不断提高群众对蓝天保卫战相关内容的知晓率。

会议强调,要加强专项整治执法,压实违法主体责任,狠抓工业企业大气污染防治,确保工业企业污染设施正常运行,污染物达标排放;要狠抓建筑工地六个百分百落实,多部门加强联合执法,确保建筑工地六个百分之百严格落实;要狠抓垃圾秸秆禁烧违法行为,加大垃圾秸秆禁烧宣传力度,从严处罚屡教不改的违法人员。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歆峰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8/04/97425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