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工业园开发建设投资有限公司2021年公开招聘专业人才公告

来源:隆回县工业园开发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编辑:胡权 2021-08-04 09:15:59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思想,切实加大隆回高新区人才引进力度,根据《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印发<关于促进隆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高质量发展的若干规定>的通知》,结合隆回高新区人才需求情况,经研究,决定由隆回县工业园开发建设投资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6名专业人才,以劳务派遣方式签订劳动合同书。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单位基本情况

隆回县工业园开发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由县人民政府委托隆回高新区管理,代表县人民政府行使隆回高新区投资项目主体职能。

隆回高新区设立党的工作委员会和行政的管理委员会,作为县委、县政府的派出机构,管委会由办公室、财政局、招商合作局、产业发展局、规划建设局、社会事务局、监察室、中小企业创业服务中心等8个内设局室组成,省核定专项编制35名,现有在编干部职工40人,临聘11人。为优化园区营商环境,县住建局、县自然资源局、市生态环境局隆回分局、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县市监局在高新区设立了分局,派出常驻工作人员22人。

隆回高新区前身为隆回工业集中区(隆回县工业经济开发区),成立于2005年8月,2018年1月经湖南省人民政府批准,转型升级为隆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规划控制区域总面积20平方公里,现已开发建设面积10平方公里。

2013年以来,隆回高新区连续7年被评为全省开发区综合评价先进单位,全市排名前3名。截至2021年6月底,隆回高新区累计完成固定资产投资420.838亿元,纳入园区管理的企业265家,其中投产企业216家,规模工业企业162家,投资过亿元的企业35家,央企1家,上市公司所属企业11家,高新技术企业25家,中国驰名商标企业1家,院士工作站2个,园区从业人员3万余人。

二、招聘原则

坚持党管人才原则;坚持德才兼备、事业为上的选人标准;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选人原则;实行岗位公开、自愿申报、择优选拔的选人机制。

三、招聘岗位

此次公开招聘专业人才岗位详见 “隆回县工业园开发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公开招聘专业人才岗位表”(附件1)。

1628048829(1).png

专业参照2020年湖南省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指导目录确定。

四、招聘对象及条件

(一)报名对象除需要符合《隆回县工业园开发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表》确定的专业和学历、学位要求及其他要求外,同时还必须满足以下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国家法律法规;

3.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4.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5.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6年7月31日及以后出生),特殊岗位可适当放宽。

报考人员的毕业证、学位证、资格证、留学归国人员学历认证必须在2021年7月31日前取得。

工作经历计算时间截止至2021年7月31日。

(二)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

1.现役军人;

2.被国家机关、企事业单位辞退未满5年的;

3.曾受到过刑事处罚或被开除公职的;

4.在党纪、政纪处分影响期内或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立案审查的;

5.在各级国家机关、企事业单位招考中被认定为有舞弊等严重违反纪律行为的;

6.本公告发布之日前,已是我县机关事业单位在编人员的;

7.在读研究生不得以本科毕业生身份报考;

8.法律规定不得招聘的其他情形。

五、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方式。

报名采用网络报名和现场报名相结合的方式,因疫情防控原因,外省人员只接受网络报名,报考人员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2.报名时间。

网络报名时间从发布公告之日起至2021年8月25日止;现场报名时间为2021年8月25日至27日。

3.网络报名。

报名材料扫描后以“考生姓名+岗位代码”命名文件,打包发送到邮箱1967502617@qq.com,具体包括:

(1)《隆回县工业园开发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招聘考试报名登记表》(此件除扫描件外还需要报电子档,见附件2);

(2)本人有效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资格证书。高校应届毕业生需提供本人学生证、就业推荐证明。

(3)上传一张近期一寸正面免冠彩色电子证件相片(相片格式为jpg格式,5KB<相片大小<30KB,未上传相片的不进行资格审查)。

(4)所报考岗位有工作经历要求的须提供工作经历证明。

4.现场报名。

考生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资格证书等原件,以及填写好的《隆回县工业园开发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公开招聘考试报名登记表》(见附件2),两张近期一寸正面免冠彩色照片到隆回高新区恒祥国际双创中心6楼小会议室报名。咨询电话:0739-8237282。

(二)资格审查

网络报名或现场报名人员资格审核通过后,报考对象参加考试前,由隆回高新区对报考人员所提交的材料原件进行审查核实。报考对象提交的所有报考材料必须真实、准确。凡报考对象提供虚假报考申请材料的,在引进过程中的任何环节,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引进资格。

(三)笔试

领取准考证时间另行通知(笔试时间见准考证),笔试内容为报考岗位相关知识。参加笔试时需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及笔试准考证原件及考试用具,二证不全或持无效证件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四)面试

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占综合成绩的40%。面试人数按1:2比例确定,如同一岗位最后一名面试入围人员有多名成绩相同者,则一并进入面试。如实际参加面试人数与招聘岗位计划数比例为1:1,该岗位报考人员面试成绩须达到60分及以上,低于60分者,不得进入后续程序。

(五)体检

1.按照笔试成绩占60%、面试成绩占40%的比例折算综合成绩,根据招聘岗位计划数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体检人员。综合成绩相同者,依次以笔试成绩高低、学历高低排序确定参加体检人员。

2.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等有关规定执行。对心率、视力、听力、血压等项目达不到体检合格标准的,应当日复检;对边缘性心脏杂音、病理性心电图、病理性杂音、频发早搏(心电图证实)等项目达不到体检合格标准的,应当场复检。当日复检和当场复检的医院为初次体检医院,复检时间不超过当天17:30。报考人员对非当日、非当场复检的体检项目结果有疑问时,可以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7日内向隆回县工业园开发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提交复检申请。当日复检、当场复检及非当日、非当场复检都只能进行一次,复检内容为对体检结论有影响的项目,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不按规定要求进行体检的,视为放弃体检。报考人员在填写体检表时隐瞒病史,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或者隐瞒真实情况的,取消体检资格。

3.体检时,报考人员必须同时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原件和体检通知书,三证不全不得参加体检。

4.体检不合格者不予考察和聘用。因怀孕导致部分体检项目未完成者可先参加考察,待孕期结束完成未检项目并合格后方可聘用。

(六)考察

参照国家公务员局《关于做好公务员录用考察的通知》标准,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考察,重点考察应聘人员的思想政治表现、遵纪守法、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应聘资格条件等方面的情况,并复查报考资格。

(七)聘用

根据综合成绩和体检情况,由隆回县工业园开发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按规定办理聘用手续。聘用人员实行试用期制度,自聘用之日起,试用期为1年,试用期内,不能胜任工作的,可以解聘;试用期满胜任工作的,由用人单位按照有关规定与引进对象签订为期5年(含试用期)的劳动合同;合同期满后,双方根据工作需要协商续签合同。

六、应聘待遇

(一)薪酬。由底薪3000元∕月+绩效工资+工会活动补贴组成。

(二)生活补贴。节假日除外,工作日按早餐8元、中餐15元标准补贴。

(三)给予“五险一金”。

(四)其他待遇。子女就学、培养选拔、创业平台搭建等均按当地居民执行。

七、相关要求

(一)根据省市相关疫情防控要求,欢迎选择网络报名,若选择现场报名,应出示防疫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接受体温测量,佩戴好口罩。之后按照领取报名表→填写报名表→用人单位进行资格审查→现场照相→扫码录入信息→交报名表的程序进行。凡不交报名表、不现场照相者属报名不成功,报名不成功者将不能参加考试。

(二)报名时须填写《隆回县工业园开发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公开招聘考试报名登记表》(见附件2),并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证、学历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一式一份)、近期一寸蓝底素颜照片两张。

(三)不接受委托报名。每名报考者限报一个岗位,不得重复或多报岗位,多报岗位者取消报名资格且不另行通知。

(四)报考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任何环节发现应聘人员不符合岗位报名条件或提供的材料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

八、纪律要求

(一)本次招聘工作由纪检监察部门全程监督。

(二)严格遵守相关规定,坚决杜绝弄虚作假、徇私舞弊现象发生,确保招聘工作的公平公正。

(三)疫情期间,报考考生须遵从防疫考务要求。

(四)本次公开招聘监督举报投诉及考试咨询电话:

1.监督举报投诉电话:

隆回高新区纪工委:0739-8237069

2.考试咨询电话:

隆回高新区管委会办公室 0739-8237282

附件:

附件1.隆回县工业园开发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表.xls

附件2.隆回县工业园开发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公开招聘考试报名登记表.xlsx


隆回县工业园开发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2021年8月3日

来源:隆回县工业园开发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编辑:胡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