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军到乡镇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和养老保险待遇核查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米扬 编辑:喻无瑕 2021-08-03 17:36:09
 
—分享—

M{ZC0I4)DCQSO2872$[1B%K.png

县委书记刘军(左一)到桃花坪街道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和养老保险待遇核查工作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米扬)8月2日,县委书记刘军到北山镇和桃花坪街道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和养老保险待遇核查工作。县领导刘梦林、杨方且、刘琴以及县卫健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在北山镇北山社区,刘军听取了疫苗接种、返乡人员摸排、疫情知识宣传、应急处置预案等情况汇报。刘军指出,疫情防控,重在基层。村(社区)是联防联控的关键一环,要充分发挥好基层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动员广大群众积极接种,自觉接种,及早接种,确保符合疫苗接种条件的人员应接尽接。

座谈会上,刘军分别听取了北山镇、桃花坪街道当前重点工作情况汇报。刘军充分肯定了前段时期各相关部门、乡镇(街道)、村(社区)工作,他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创先争优意识强,乡村干部作风实,职责作用发挥好,做到了精准调度、工作主动且行动部署快,为疫苗接种工作争得了先机。

就如何做好下阶段疫苗接种和养老保险待遇核查工作,刘军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立即行动起来,变被动为主动,继续发扬创先争优、真抓实干、精准精细的工作作风,创新工作方法;要进一步宣传发动、分级组织、逐村突破,进一步发挥村医和在家大学生的作用,重点做好15到17周岁之间人群的疫苗接种工作;要进一步精准甄别,对重点人群进行逐一排查,确保做到“应接尽接”,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刘军强调,养老保险核查工作事关群众切身利益,镇村干部要高度重视、严明责任、真抓实干,严格按照两个“全覆盖”要求高质量完成核查任务。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米扬

编辑:喻无瑕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8/03/97391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