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全面启动15至17岁人群新冠疫苗接种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海珍 马梦娜 编辑:陈红 2021-08-03 16:49:16
 
—分享—

IMG_2913.JPG

IMG_2914.JPG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陈海珍 马梦娜)8月2日起,隆回县全面启动15至17岁人群新冠疫苗接种工作,适龄人群可以在监护人或学校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前往接种点接种新冠疫苗。

3日上午,记者在县新冠疫苗方舱接种点看到,许多15岁到17岁的学生陆续前来接种新冠疫苗。16岁的钱炼在父亲的陪同下,顺利完成第一针次新冠疫苗接种。钱炼告诉记者,他是学政治的,因为相信国家,所以第一时间响应号召,过来接种疫苗。

据了解,目前获批未成年人使用的疫苗有国药集团中国生物北京所和北京科兴中维两个厂家生产的新冠病毒灭活疫苗。因是未成年人,接种新冠疫苗需按照相关要求进行。

县疾控中心副主任肖兰介绍,符合接种条件的人员在监护人陪同下,带上身份证或户口簿,戴好口罩,查验健康码和行程码,可去县城的方舱接种点、中医院、展辉医院、妇幼保健院,以及全县各乡镇卫生院等接种点接种新冠疫苗。

据了解,因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县疾控中心自8月3日起已暂时停止新冠疫苗接种和从业人员健康证办理工作,具体时间将另行通知,需接种新冠疫苗的市民可选择其他接种点接种。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海珍 马梦娜

编辑:陈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