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江镇:志愿服务助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波 编辑:杨汝舒 2021-08-03 16:28:24
 
—分享—

833247a4fb85a1cf70a96f8ef56b71c.jpg

ae46bb4a2af77ae7e776da77bdc0e97.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波)“今天已经接送了6趟,共有23人顺利完成新冠疫苗接种。”8月3日,隆回县七江镇金寨下村村民、魅力四都志愿服务队队员刘专在炎热天气连续“工作”6小时后介绍道。在一口喝完一整瓶矿泉水后,他又开着车去“工作”了。

连日来,该镇坪南、石坪、石田、五星等二十余个村(居)涌现了一大批新冠疫苗接种志愿服务队和免费接送车队。志愿者们义务向群众宣传介绍及时接种新冠疫苗的重要性和迫切性;联系志愿车辆接送老、弱等行动不便人群;卫生院维持秩序,提醒群众有序排队、保持间隔等,极大助力了广大群众顺利接种新冠疫苗。

据悉,截止到8月3日中午,已经有40多辆面包车、轿车参与到了志愿接送团队,共接送了600余人顺利完成疫苗接种。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波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8/03/97385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