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人社局:成功办结一起欠薪案件 为34名农民工追讨工资37.4万元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江平 郑明高 编辑:杨汝舒 2021-08-03 09:57:56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肖江平 郑明高)8月2日,广东某集团有限公司向隆回县人社局劳动保障监察部门提交银行代发农民工工资的《实名制工资发放清单》和转账凭证,如期履约承诺为34名农民工发放工资37.4万元。

据悉,2021年7月7日,在隆回某房地产建设项目从事水电安装的30多名农民工向县人社局反映,2020年10月至2021年7月的工资被拖欠,多次讨薪遭欠薪单位和负责人回避、推脱,无助之下请求劳动保障监察部门的帮助。县劳动保障监察部门安抚好农民工的情绪后,引导农民工群体关注当前疫情形势变化、积极响应国家疫情防控部署,不扎堆、不聚集,建议通过推举维权代表的方式理性维权、线上维权。经立案调查,因工程款未按进度拨付,且未及时结算、拨付人工费用导致农民工工资被拖欠;欠薪责任单位对欠薪人数及金额均认可,表示正在积极调协处理当中,将尽快将人工费用足额拨付到位,并书面承诺7月31日前将农民工工资发放到位。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江平 郑明高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8/03/97365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