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韶辉调研教育卫生领域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梦娜 陈铭 编辑:喻无瑕 2021-08-03 09:50:47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马梦娜 实习记者 陈铭)8月2日下午,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杨韶辉率队调研教育卫生领域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提名人选邓印强,副县长张胤,副县长提名人选、县政府办主任丁加阳,县发改局、县财政局、县教育局、县卫健局、县自然资源局、县征拆中心、桃花坪街道、花门街道和项目业主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杨韶辉一行先后来到第一芙蓉学校、隆回一中扩建项目、桃花坪中学扩建项目等地现场调研,详细了解各项目规划和建设进展情况,询问各项目负责人在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要求各相关部门按照未开工项目抓开工、开工项目抓进度的基本思路,全力推进年度各重点项目建设,确保全面完成年度重点项目建设任务。

杨韶辉指出,教育卫生重点项目工程建设是民生实事,与人民群众息息相关,各级党委政府、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悟好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履行好工作职责,围绕未来五年发展目标,努力推进“三融三宜三区”工作;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把学史力行切实体现在“为民办实事”上,全力助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以强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大力度、加快进度、全力推进,切实抓紧抓好抓细项目建设。

杨韶辉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深刻认识项目建设对全县经济发展的重要性,认真梳理排查项目建设及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主动服务,积极作为,加强与项目单位的协调,做好相关服务和保障工作。各分管县领导、部门要深入一线,加强调度,压实责任,强化规矩意识,切实解决好项目推进中的各类难题,进一步细化好工作方案和计划,确保项目建设保质保量如期完成。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梦娜 陈铭

编辑:喻无瑕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8/03/97360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