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二中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剑 编辑:杨汝舒 2021-08-02 15:50:43
 
—分享—

DSC_0002.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剑)8月2日,隆回县第二中学召开疫情常态化防控领导小组会议,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组织与会人员认真学习《刚刚!邵阳市教育局发布疫情防控紧急通知!》《中共隆回县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通告》。

党总支书记王书博强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是一项常态化的工作,在暑假这个重要时间点,要深刻认识到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牢牢守住校园疫情防线,毫不放松抓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各处室要增强大局意识,压实主体责任,通力配合,依法依规落实科学防控、精准施策总要求,着力抓实抓细各项措施,确保新冠肺炎疫情“零风险”。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剑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8/02/97332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