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韶辉检查指导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梦娜 编辑:喻无瑕 2021-08-02 09:45:02
 
—分享—

中医院.mpg.00_00_53_05.Still001.jpg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县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杨韶辉(右二)在县中医院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马梦娜)8月1日下午,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县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杨韶辉率队深入车站、医院、超市、商场、宾馆等重点场所,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坚持最严的标准,采取最硬的措施,全力将新冠病毒阻挡在隆回之外。副县长提名人选刘琴等参加。

在县汽车总站,杨韶辉详细询问工作人员关于进出站人员登记、体温检测等措施落实情况,仔细查看了疫情防控登记本。杨韶辉指出,车站是人员密集场所,防控压力大,要以更严的要求和标准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毫不放松地抓好疫情防控流程的各项措施;对于不配合的乘客,要耐心做好思想工作;车站人流量大时,要全力做好管控工作。杨韶辉还与车站内的志愿者进行交谈,对他们在特殊时期挺身而出为隆回疫情防控工作奉献力量给予肯定。

在县中医院,杨韶辉听取了医院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情况的汇报。杨韶辉强调,医院是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切实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严格实行预检分诊和发热门诊首诊负责制,严格执行“一人一陪护”制度,全面落实消毒消杀等防控举措;要扛起防控责任,克服麻痹松懈心理,切实发挥好医院的“哨点”作用,做好应对紧急突发情况的各项准备,确保万无一失;要营造疫情防控的浓厚氛围,提高广大群众对现阶段疫情形势的正确认识,做好自我防护。

杨韶辉一行还检查了地下商业街、超市、宾馆等地。杨韶辉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认清形势,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落实工作举措,把准工作重点,保持严的氛围,牢牢守住当前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切实维护全县人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梦娜

编辑:喻无瑕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8/02/97309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