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羊古坳镇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紧急部署会议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圳秀 编辑:喻无瑕 2021-08-01 16:44:30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唐圳秀)8月1日上午,隆回县羊古坳镇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紧急部署会议。

会议传达了7月31日县委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视频会议精神,并指出,全镇上下要充分认识绷紧疫情联防联控弦的重要性,以坚决果断的手段抓好疫情防控,既要加强组织领导,立即启动应急指挥系统,又要严肃工作要求,扎实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各部门主体责任。

会议强调,当前疫情形势异常严峻,全镇上下要坚持一盘棋思维,进入疫情防控状态,镇村干部、驻羊古坳镇工作单位成员、全体党员、公职人员取消休假,24小时备勤,务必做好“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赢”的准备,一切工作以疫情防控为中心,一切行动听从防控指挥,一切物资服从防疫需要,执行战时纪律,对于不在岗、不服从安排的镇村干部,一律从严、从重、从快处理。

会议宣布了羊古坳镇关于应对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对全镇各内设部门、县派出单位职责进行了具体责任分解,并建立了全镇防控责任网格指挥系统,确保责任到人、责任到岗、24小时值班备勤制落实。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圳秀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8/01/97292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