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人社局召开庆祝建军94周年暨退役军人座谈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江明 刘述森 编辑:杨汝舒 2021-08-01 09:50:36
 
—分享—

1.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肖江明 刘述森)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继承和发扬军转干部职工的先锋骨干作用,全面巩固双拥成果,营造全社会尊崇军人、关心军人的良好氛围,7月30日,隆回县人社局召开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暨退役军人座谈会。

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柏玉代表局党组向全局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祝贺,并充分肯定了多年来系统退役军人为隆回县人社事业发展做出的积极的贡献,感谢他们对人社各项工作的辛勤付出,希望他们继续发挥军人本色作风,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积极投身人社各项事业,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的成绩。

会上,退役军人欢聚一堂,重温部队的成长经历,感怀峥嵘岁月,并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和吃苦耐劳的奉献精神,立足岗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力为人社工作建言献策,为隆回的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江明 刘述森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8/01/97278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