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自来水公司召开“八一”拥军优属送关怀座谈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恩敏 编辑:杨汝舒 2021-08-01 09:50:32
 
—分享—

11111.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阳恩敏)为积极弘扬国有企业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7月30日下午,隆回县自来水公司召开“八一”建军节拥军优属座谈会。

会议表示,公司将一如既往重视和关心退役军人工作和生活,用心用情用力为退役军人保驾护航。希望所有退役军人继续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进一步继承好隆回老一辈水务工作者艰苦创业、无私奉献的优良传统,学习他们不怕困难、敢于担当的工作作风,努力提升自身业务水平,以实际行动来践行供水人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恩敏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8/01/97277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