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石桥镇新花园村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贺显华 编辑:杨汝舒 2021-07-30 15:59:13
 
—分享—

QQ图片20210730155255.pn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贺显华)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7月29日,隆回县金石桥镇新花园村在村部召开村支两委和驻村干部会议,开展集中学习讲话精神并撰写心得体会。

会上,驻村第一书记姜荣发阐述了讲话精神实质和重大意义,要求村干部高擎理想信念之旗,传承好红色基因。

学习后,会议组织全体与会干部在两个小时内各自撰写出一篇1000字左右的心得体会文章,并进行互相交流学习,充当评委,给文章打分,评出优秀论文。通过此次互相学习交流,与会干部既找出了自身问题与不足,为自己“补钙壮骨”,又提升了理论写作水平。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贺显华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7/30/97222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