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地质灾害防治中心召开“八一”建军节退役军人座谈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英海 编辑:杨汝舒 2021-07-30 15:48:56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英海)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八一”建军节,弘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7月30日下午,隆回县地质灾害防治中心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

会上,地质灾害防治中心主任刘军向退役军人送上节日的祝福,并向大家介绍了上半年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情况,感谢退役军人为该中心工作作出的积极贡献。该中心退役军人们面对面交流,感谢党和政府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和爱护,表示将继续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为推进全县经济社会全面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英海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7/30/97221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