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召开退伍军人座谈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斌 编辑:杨汝舒 2021-07-30 15:22:05
 
—分享—

86a9ee1ef3ac6aad36f1ad9d3d15b19.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斌)“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30日上午,隆回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全体在职和退休退伍军人参加。

座谈会上,退役军人畅所欲言,回忆往昔军旅峥嵘岁月,分享工作经验。大家纷纷表示将“退伍不退色”,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砥砺初心,奋勇前行。

会议对退役军人在工作中付出的努力和做出的贡献表示充分肯定,并希望全体退役军人要继续保持和发扬军人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为不动产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不断推动不动产事业更上新台阶、新水平。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斌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7/30/97219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