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发改局 “八一”前夕走访慰问部队官兵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军 游楚南 编辑:陈红 2021-07-30 12:29:35
 
—分享—

888.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军 游楚南)7月30日上午,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隆回县发展和改革局军粮供应站人员走访慰问了县武警部队和某部驻隆官兵,畅叙军地鱼水情深,共谋军地建设发展,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并送上水果、饮料等慰问品。

在部队驻地,慰问人员与部队官兵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官兵训练、生活等情况,征求他们对军供工作的建议和意见,高度赞扬部队官兵的优良作风和光荣传统,在开展军民共建、支持地方经济建设、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所做的贡献,希望广大官兵一如既往关心支持隆回经济社会发展,共谱军民鱼水情深。

长期以来,隆回县发改局关心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始终注重军政军民团结,建立健全军粮供应服务应急保障体系,赢得部队官兵广泛点赞。部队官兵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履行好岗位职责,努力为隆回经济社会发展、社会繁荣稳定保驾护航。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军 游楚南

编辑:陈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