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人社局:用情用力办理信访,依法依规解决诉求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江平 袁坤鹏 编辑:杨汝舒 2021-07-29 15:33:48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肖江平 袁坤鹏)7月28日,隆回县人社局妥善化解一起网络舆情信访事项,为6名讨薪维权的农民工第一时间做出满意答复。

据悉,县人社局通过不间断开展劳动法律法规宣传、拓宽维权渠道,不断增强农民工群体依法维权、理性维权意识。为做好新形势下的讨薪维权信访工作,县人社局坚持“民有所呼,我有所应”,用情用力解决信访群众的烦心事、揪心事,把做好信访维稳工作纳入践行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实真抓实干督查激励措施的重要内容,敢于直面应对线上、线下信访事项,详细了解信访人的基本情况,耐心倾听信访群众的诉求,尽职尽责解疑惑、暖民心,并妥善回复、全力化解,有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江平 袁坤鹏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7/29/97178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