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代林、宁玉光参加中国共产党隆回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第一代表团讨论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泽娟 编辑:喻无瑕 2021-07-29 11:27:57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王泽娟)7月28日下午,县委常委陈代林,副县长宁玉光参加中国共产党隆回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第一代表团讨论。

第一代表团的党代表主要来自小沙江镇、虎形山瑶族乡、麻塘山乡,共有正式代表21人,列席人员9人。

代表们围绕县委工作报告、县纪委工作报告及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立足各自领域,从产业发展、旅游、交通等方面提出建议和意见。

陈代林要求与会代表围绕县委所作的工作报告抓好贯彻落实,提出五方面的要求:一是坚定信心,3个乡镇新一届党委要继续努力,鼓足干劲,带领广大群众再创佳绩。二是立足当地,“三宜三融三区”非常适合小沙江地区的发展,特别是“建设宜游美丽隆回”“建成全国金银花产业链重点地区”“建成全省全域旅游重点景区”与小沙江地区密切相关。三是深入学习,3个乡镇党委要专题学习本次党代会精神,并组织党组织学习,将会议精神传达到全体党员,号召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新时代要有新作为。四是广泛宣传,要采取多种形式的宣传方式,将会议精神传达到广大干部群众中去,为落实县委决策部署凝聚起强大的精神动力。五是贯彻落实,小沙江地区要围绕“三宜三融三区”目标,因地制宜发展好金银花产业、搞好文旅融合,打造金银花特色小镇和康养小镇。

代表们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报告内容,结合小沙江镇、虎形山瑶族乡、麻塘山乡特色资源优势,奋发有为,推进高质量发展。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泽娟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7/29/97166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