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共产党隆回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第十五代表团讨论县委、县纪委工作报告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富洪 编辑:喻无瑕 2021-07-29 11:49:30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刘富洪)7月28日下午,中国共产党隆回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第十五代表团召开第二次会议,就县委工作报告、县纪委工作报告及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展开讨论。

第十五代表团有正式代表25人,列席人员8人。

会议现场,代表们对县委工作报告、县纪委工作报告及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给予充分肯定,纷纷表示三个报告逻辑清晰、总结到位、目标明确,是具有很强可执行性的报告。

第十五代表团的党代表大多来自教育系统。代表们就县委工作报告中提出的“要加快发展城乡教育联合体,促进教育现代化”表示高度赞同,并立足全县教育发展和自身工作实际,重点就如何加强乡镇寄宿制学校、乡村小规模学校建设等提出了建议和意见。代表们指出,在加强乡镇教育硬件投入的同时要加强软件建设,尤其是要加强偏远学校和职业院校的教师队伍人才引进、人才培养、人才交流。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富洪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7/29/97163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