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清廉隆回书记谈】王觉民:风劲帆满海天阔 击鼓催征稳驭舟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陈红 2021-07-29 09:01:46
 
—分享—

d109b874a56c2da3b3f9bb815424071.jpg

隆回县卫健局党委书记 王觉民

隆回新闻网讯  此时,“要时刻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坚持党管干部,坚持治隆必严,以党风带民风”。隆回县委书记刘军率先垂范做好“第一责任人”。全县各级党组织政治站位再提高,主体责任再扛起;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引领指引方向,以“开启新征程、锤炼好作风”主题活动为依托奋进目标。全县所有党员干部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唯我清廉的好精神全力建设隆回;让求真务实、清正廉洁、服务为民的新风气不断充盈隆回。

此刻,廉洁创建卫健稳步推进,强化组织领导,确保整治实效。出台了实施方案,召开推进会,突出主体责任,狠抓整改落地。深入自查自纠,查实到每个医院,每个医生,每张处方,每个人。第一责任人扛起责任,坚持“通报一批、约谈一批、诫勉一批、组织处理一批”的问责机制,现共已通报批评39人,批评教育10人,政务处分11人,诫勉1人,党纪政纪处分6人,共立案24人。

此后,清廉隆回有我,清廉卫健需我。求木之长者,必固其根本;欲流之远者,必浚其源泉。清廉建设不是一蹴而就,我们要以案促改,以案促建,以案促治,稳步推进专项治、回头改、长久立“前中后”三篇文章,扎实推进卫健系统纵深讲廉洁讲奉献的新风尚,有效推进创廉和业务两手抓、两过硬,两落实的深度融合。极力营造群众就医良好环境与医务人员行医清廉氛围,全力建设一支医德医风好,业务能力强、病人满意度高的医疗队伍。

风劲帆满海天阔,击鼓催征稳驭舟。隆回县卫健系统2725名干部职工将锐意进取,守正创新,着力打造“行风清正”的新风气,全面打造“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新思想,全力打造“健康隆回”的新理念。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陈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