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清廉隆回书记谈】何本君:创建清廉五好园区 推动新发展阶段园区高质量发展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陈红 2021-07-28 10:22:23
 
—分享—

2f229bf839476bd53e3f5a231963bca.jpg

隆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 何本君

隆回新闻网讯  红色热土,廉歌不断。自县委推进“廉洁单位”创建工作以来,广大干部始终践行“六个好”标准,全县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的新风正气不断充盈,革命老区新的活力不断焕发,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不断增强。

作为全县经济建设的主阵地和主战场,隆回高新区多措并举推动构建亲清政商关系,“亲商”“重商”“悦商”的氛围日渐浓厚,连续8年被评为全省开发区综合评价先进单位,连续两年获湖南省园区产业高质量发展园区奖励,全市排名进入前3名。主要做法如下:

一、抓政治教育,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通过扎实推进作风建设主题活动,细化“两单一书”目标任务,加强各类廉政警示教育,签订承诺书等措施,推动形成思想自觉。

二、抓日常监督,扎细扎密扎牢制度的篱笆。完善《“三重一大”制度实施细则》《工程项目管理制度》等8个内控制度,梳理廉政风险点21个,以“零容忍”的态度执纪问责,今年已立案调查审查3件。

三、抓营商环境,优化服务企业的体制机制。全面推行一次性告知制、首问负责制、限时承诺办结制。深入推进“三集中三到位”改革服务,建立联企指导员、服企专员、全程代办员制度,做到“办事不出园区”。建立企业服务监督群,搭建政企线上沟通平台,企业反映的12件问题,第一时间得到解决,办结率100%,群众满意率100%。

下一步我们将以“规划定位好、创新平台好、产业项目好、体制机制好、发展形象好”的“五好”园区创建为目标指引,坚定政治立场,提升服务意识,积极担当作为,奋力攻克难关,坚决完成好县委、县政府交办的重点任务,以优良的作风推动高新区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陈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