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军主持召开当前重点工作会议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梦娜 编辑:喻无瑕 2021-07-28 09:33:22
 
—分享—

MVI_9402.MOV.08_04_02_13.Still001.jpg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马梦娜 实习记者 陈铭)7月26日,县委书记刘军主持召开当前重点工作会议,要求强化责任、狠抓落实,全面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杨韶辉对当前全县重点工作和底线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全体在家在职县级领导参加会议。

刘军指出,要提高站位,盯紧当前重点工作,精准推进,确保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要抓实疫苗接种工作,摸好底子,精准调度,精细部署工作,提高接种效率,加快接种进度,确保疫苗接种工作保质保量顺利推进,全力构建免疫屏障。要多措并举抓好防溺水工作,始终绷紧安全弦,不断加大防溺水宣传教育力度,提升安全意识;要压实责任,工作安排到人到点,加强重点时段、重点河道、重点区域的重点巡查,严防死守,全力做到无盲区全覆盖,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保驾护航。要扎实推进禁毒和反电诈工作,切实提高站位,强化组织领导,积极担当作为,压紧压实责任,全力推动工作,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集中力量开展养老保险待遇核查,加快进度、狠抓落实、务求实效,确保核查工作按时保质完成。同时,还要全力抓好经济发展、安全生产、交通安全顽瘴痼疾整治、信访稳定、生态环保、卫片执法等工作的落实。

刘军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迅速进入状态,端正工作态度,明确工作任务,做到统筹兼顾、突出重点、守好底线,积极主动地抓好工作落实,增强创先争优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杨韶辉传达了邵阳市委十一届十三次全会精神,并对全县重点工作和底线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杨韶辉指出,全县上下要坚定信心,进一步加强工作力度,相关分管领导对主要经济指标要实行一月一调度,主要经济部门实行每半月一调度,切实做好经济发展数据的分析研判工作。要进一步抓好当前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明确分工,压实责任,抓在建、保进度、促开工。要以学史力行作为最终工作的落脚点,集中精力抓细抓实抓好当前工作,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梦娜

编辑:喻无瑕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7/28/9709939.html

0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