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组织收听收看省委人大工作会议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梦娜 陈铭 编辑:喻无瑕 2021-07-27 12:47:00
 
—分享—

_LIMH5C9~G]J9EW`JTK560B.png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马梦娜 实习记者 陈铭)7月26日上午,省委人大工作会议召开。隆回县设立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县委书记刘军,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杨韶辉,以及其他在家在职县级领导参加。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人大工作,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湖南提供有力法治保障和根本政治制度支撑。

会议要求,要牢牢把握人大工作法定职责定位,坚定不移以高效的履职服务高质量发展,紧跟中央、紧扣大局、紧贴民意、紧接地气、紧盯问题,着力提高地方立法质量和效率,着力增强人大监督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着力提高讨论决定重大事项水平,着力支持和保证人民当家作主。

会议强调,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毫不动摇坚持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奋力开创全省人大事业发展新局面,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湖南新篇章。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梦娜 陈铭

编辑:喻无瑕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7/27/97074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