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协隆回县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举行第三十一次会议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泽娟 编辑:喻无瑕 2021-07-27 10:35:42
 
—分享—

@2$V50X$FKCXDR}TZ1AI3HL.png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王泽娟)7月26日,政协隆回县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举行第三十一次会议。县政协主席彭松青,县政协副主席黄红波、刘芬、胡芒权、范吉权、欧阳振华,秘书长李曲及其他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县委副书记候选人曾艳梅,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提名人选邓印强,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海秋,副县长提名人选丁加阳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隆回县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汇报和隆回县推进湘南湘西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产业发展情况汇报,审议县政协常委会《利用特色优势资源打造特色农业产业》《坚持新发展理念全力推进产业转型升级》《优化营商环境打造亲清政商关系》等调研报告。与会人员围绕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打造特色农业产业、产业转型升级、营商环境等方面进行发言。

彭松青指出,隆回县要发展工业,关键问题是要解放思想、转变观念,相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积极主动为企业服务,把服务标准从“保姆式服务”提高到“母亲式服务”。领导干部要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情怀,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以一以贯之的工作作风推动工业产业持续发展。要理顺体制机制,优化营商环境,做大做强农业产业与工业产业。要规范管理,加强监管督促,对相关职能部门服务意识不强、推诿不担当、索拿卡要的行为进行整治。

会议还协商委员辞免增补及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并组织进行了集体学习。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泽娟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7/27/97068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