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共隆回县委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梦娜 陈铭 编辑:喻无瑕 2021-07-27 08:34:54
 
—分享—

]YZ8LMKFOANSM6YTZXB7}CU.png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马梦娜 实习记者 陈铭)7月26日上午,县委书记刘军主持召开中共隆回县委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县领导杨韶辉、曾艳梅、曾梅林、彭松青、奉锡样、邓印强、刘梦林、陆海涛、刘世明、阳敏、陈代林参加会议。

会议应到县委委员40人,实到37人;应到候补委员4人,实到3人;应到县纪委委员22人,实到19人。符合规定人数。

会上,县委书记刘军作中共隆回县十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起草说明,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主任陆海涛作中共隆回县十二届纪委工作报告起草说明。随后,会议审议通过了第十二届县委工作报告和第十二届县纪委工作报告。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县第十三次党代会召开时间以及第十三届县委委员、县委候补委员、县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隆回县出席中国共产党邵阳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

刘军指出,中共隆回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是在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十四五”开局起步、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大会,对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和高质量发展、建设“三宜三融三区”现代化新隆回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在县委的领导下,围绕“选出好班子、营造好风气、树立新形象、展现新作为”的目标,认真准备,扎实工作,积极配合,全力做好各项筹备工作,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县第十三次党代会召开。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梦娜 陈铭

编辑:喻无瑕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7/27/9706031.html

阅读下一篇

汤立斌到隆回县暗访学生防溺水工作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
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