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农商银行捐赠380万助力智能公交项目建设 邓印强丁加阳出席捐赠仪式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米久华 康奔波 编辑:杨汝舒 2021-07-26 15:52:51
 
—分享—

智能公交捐赠1.png

智能公交捐赠2.pn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米久华 康奔波)7月26日,隆回县举行智能公交项目捐赠仪式,县交通运输局与隆回农村商业银行现场签署了智能公交项目政企合作框架协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提名人选邓印强,副县长提名人选、政府办主任丁加阳出席活动。

近年来,隆回县坚持“交通先行、公交优先”的发展理念,把公共交通事业放在推动发展、保障民生的重要位置,重点研究、重点投入、重点建设,实现了县城周边乡镇城乡公交全覆盖,基本形成了县城周边“30公里公交圈” ,让改革开放发展成果惠及了更多城乡群众,切实提升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本次智能公交项目建设由隆回农商银行一次性向县交通运输局捐赠380万元,用于智能公交调度平台建设(语音报站)、智能公交站台建设(电子站牌)和其他相关配套的公交基础设施建设,项目预计在今年12月底前完成,投入运行后,将实现公交运行全程信息化、调度智能化、运行正点化、报站自动化,乘客在手机APP和公交站电子站牌能够实时查看公交运行情况,合理规划自己的出行。

邓印强对近年来交通运输部门在推动发展城乡客运一体化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对农商银行在发展公共交通事业中充分体现企业社会责任和时代担当的精神给予大力赞扬。邓印强强调,此次智能公交项目建设对于便利群众出行、夯实公交基础、提升城市品位、加快城乡融合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交通部门要将县委县政府的支持、企业的关爱、群众的期盼,转化为全力提升公交服务水平的强大动力,科学布局公交线路,加大公交智能化、信息化、数据化发展力度,让人民群众真实感受到公交出行的实惠和便利。农商银行要围绕县域经济发展大局,有效扩大金融服务,畅通融资渠道,努力开创自身发展与服务地方发展的双赢局面,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隆回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米久华 康奔波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7/26/97045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