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横板桥镇调度污染防治攻坚战暨2021夏季攻势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尹志 编辑:杨汝舒 2021-07-26 09:40:29
 
—分享—

2.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谢尹志)7月26日上午,隆回县横板桥镇在大会议室召开污染防治攻坚战“夏季攻势”调度会议,总结目前整治情况,部署安排下阶段的污染防治工作。

会议强调,饮用水源保护区生态环境关系到全镇居民的生活幸福,对饮用水源保护区生态环境的破坏要坚持零容忍的态度,必须彻底整治到位。镇自然资源办、执法大队、各村支两委要互相配合,按时完成整治任务,加强巡查频率,下沉宣传工作,共同保护好水资源。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尹志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7/26/97031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