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天保卫战】隆回县自然资源局扎实推进环保督察 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柏喜 编辑:喻无瑕 2021-07-26 09:40:27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柏喜)7月23日,隆回县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邹天宇到荷田乡、六都寨等乡镇开展露天矿山环保督察。

此次督察主要通过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现场等方式进行。主要督察内容包括露天矿山是否存在污染环境、破坏生态、乱采滥挖的行为;露天矿山是否对污染治理不达标的现象;露天矿山是否存在拒不停产或未完成整治,擅自恢复生产的情况;否存在重点区域新建露天矿山建设项目的情况。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柏喜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7/26/97030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