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启动2021年千名新教师岗前集中轮训活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廖爱贞 编辑:杨汝舒 2021-07-26 09:40:22
 
—分享—

开班典礼前场.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廖爱贞)7月23日上午,隆回县第一批次新教师岗前培训开班典礼在县教师进修学校多媒体报告厅举行,拉开了全县2021年千名新教师岗前集中轮训活动的帷幕。第一批次的300余名怀揣教育梦想的新教师参加开班仪式。

会议要求全体教师要志存高远,爱岗敬业;严谨研学,与时俱进;转换角色,准确定位。

据悉,隆回县2021年新教师岗前集中轮训分三批次举行,从7月22日到8月11日历时20天,共1000余名新教师参训开展岗前大练兵,旨在提升新教师教育教学基本技能和职业道德素养,激发新教师立志践行师德、静心教书、严于律己、潜心育人的新动力,凝聚新教师全心全意服务于隆回县教育强县的新力量。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廖爱贞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7/26/97026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