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虎形山瑶族乡开展“百年华诞心向党 远离邪教享安康”反邪教宣传活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颜海涛 编辑:杨汝舒 2021-07-26 09:40:21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723172648.jpg

微信图片_20210723172631.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颜海涛)为有效防范打击邪教违法活动,营造浓厚反邪、防邪的社会氛围,7月23日上午,隆回县虎形山瑶族乡举办“百年华诞心向党 远离邪教享安康”反邪教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条幅、发放宣传单的形式向村民进行反邪教宣传,现场讲解邪教的危害,以案释法,使村民生动形象地了解到邪教本质,增强明辨是非的能力和水平,讲科学,守法律,用科学知识识破邪教伪装。

据统计,本次活动共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1000余份,各村共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5000余份。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颜海涛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7/26/97026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